竖横条纹的熊

普通洁癖/宇宙一级退堂鼓演奏家

[黑研] 试探

      天气很热,风扇奋力地搅动粘稠的空气,发出呼呼的响声。孤爪研磨正趴在桌子上看着课本发呆,脖子上突然一凉。

      研磨抬头瞪了眼因恶作剧成功而大笑的黑尾,握拳不轻不重地打了他一下。黑尾作吐血状,夸张地捂着肚子推后。

      “好无聊,”研磨笑着去拿可乐,“你也太慢了。”“嘛,毕竟天气太热,排队的人很多。”黑尾摊手摇了摇头。“我还以为你在和美女聊天?”研磨用笔拉开易拉罐,专注地去听气泡消失的声音。黑尾摸了摸鼻子,心虚道:“你看到了啊?只是被老师拜托来传达一下练习时间而已。”“这种时候不是应该炫耀一下你的魅力? "研磨玩笑道。黑尾拉开研磨前座的椅子坐下,盯住研磨,说: “这不是怕小研你、吃醋嘛。”“...!”慌忙地举起杯子吞一口可乐, 研磨如受惊的猫般躲开黑尾探究的视线。“开什么玩笑啦。"尾音染上了一丝恼怒。

黑尾没有收回视线,翘起唇角,举手作投降状,用哄孩子的语气说道:“我错了,看在可乐的份上原谅我? "研磨沉默,竖起课本拒绝交流,暗暗为自己刚才的失态而生气。

      二人陷入了古怪的气氛中。黑尾率先打破了沉默:“对了,我今天要晚些走,你先回去吧。"研磨顿了顿,说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在刚刚的试探中落于下风的孤爪研磨独自走在路上。总觉得后方有人在跟着他。回头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。是错觉啊。研磨挑了挑眉,借着人群加快脚步拐进附近的便利店。

      远处的黑尾突然丢失目标,走到刚刚研磨走过的地方四处张望。正疑惑着。研磨毫无征兆地飘到黑尾身后,用冰可乐去够黑尾的后颈。黑尾似有所感地转过身,脖子上传来冰凉的触感,黑尾抓住研磨的手腕,两个人不约而同地露出笑容。

      研磨压在心底很久的烦恼突然随着从可乐底部升起的气泡涌上喉头,“想要永远都和阿黑在一起。"看见一向游刃有余的黑尾露出慌乱的神色,心头已经轻快多了的研磨意外生出一丝恶作剧的快感。“本来就会的吧,那个,在一起。"阿黑捂住后颈去抓那已经消失的凉意。研磨轻笑出声,“不是哦,是只有我和阿黑。"练习很久的告白已经被竹马捷足先登,委婉的直球将他砸了个措不及防,黑尾竭力使自己冷静下来。

      语言系统已经紊乱,黑尾脑子一热,往前一步抱住了研磨,低声说:“那我赖上你了。”研磨回抱黑尾,说:“请便。”

      据说人死之前会有走马灯,但现在脉搏心跳都加速的状态下,脑海中居然也翻涌出了两人在一起长大的场景,最终定格在眼前的相拥。仿佛赢了盛大的比赛,应该说有过之无不及。前所未有的满足啊。

      ...

      “阿黑,能松开了吗?好热。”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